正文 31、我的心连你的那份一起痛吧

“你是妓女?你真的是妓女?”江日照毫不隐讳问。

鱼婉失声笑:“妓女是老女人才干的活儿。”江日照仍是一副紧张戒备的模,就又说了一遍:“我不是妓女了,你怎?”江日照次才听清楚,放松了,他才感觉己刚刚紧张颚咬麻。

江日照完全清醒才现己一腿跪在沙,双臂鱼婉的头固定在沙背,鱼婉视线稍稍一歪就他袖子的油污,及他百般隐藏但总是露的一截线头,他赶紧收回手。了掩饰己的窘,他冷哼了一声,说:

“虽不是,但差不了吧!”

重点倒不是他说的话,是他的语气实在恶,鱼婉早就打定主意不跟青春期男生计较的,但忍不住动了气,气嘴白了,冷笑着说:“就算我真的是又怎呢?反正我不是一有魅力的人。”

江日照怔了一儿,喃喃说:“你的确是一吸引人的人。”全像跟己确认一遍。

鱼婉有吸引人的特质,你很难说清楚那特质是什,但是,你谈一句,或者的某表情,就不顾一切亲近,撩,找说话,在校中,你许终不耐烦的表情的候,讪讪走,向别人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、《犯罪报告》目录+书签32、对自己这个角色好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