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2、对自己这个角色好奇

鱼婉听了他的话,几乎愣住了,前从有人说话。

江日照等待着说什,却始翻己随身携带着的挎包,说:“你真是人,哎呀,你我真,你我带什值钱的东西,有什回送给你的。你告诉我你我报答你什?”江日照难说:“你先告诉我,我应该何回应你?”是我一次失恋,我不知需完什规定动。

江日照并有说引号外的话,是因他觉有什东西掉了他的裤子,他低头,才现并有什东西,是他裤子的一褶皱忽爆炸了。他冷静,在脑袋回放了一从昨前一刻生的情,己有点吓倒了。感觉就像长跑考试,己一口气冲了四百米,但是此的一反应不是豪,不是松了一口气,是腿软凉。

江日照感己跑太快了——一他不熟悉的角色。什角色?一糟糕的文品中的糟糕角色,一正义的、恋爱中的、受了伤害却百折不挠的男人,企图将己的爱人从老鸨的手中抢。“从昨今,我是在演戏吧。”江日照。己轻易陶醉滑入笑人物皮肤,并旁若无人顺着糟糕的文品跑了长一段路,演了长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、我的心连你的那份一起痛吧目录+书签33、美丽旧衣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