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3、美丽旧衣服

坐在台阶写东西一直是夏锦落的梦,一定穿着宽的白色毛衣短裤,一定坐位置,午的阳光刚脸的绒毛染金黄,一定被某青年惊鸿一瞥惊惶逃走,青年一定在隔年回曾经坐的台阶写“人面菊花相映黄”。

夏锦落坐在走廊的台阶写遐的候,疲惫无法持,简直不承受握笔重。给夏锦落带最疼的痛苦的东西,伤痛本身是无关的,有任何一打斗、伤口让痛苦,“累”是让最痛苦的东西。累在身体的扩散速度程度,决定了夏锦落的痛苦程度。

夏锦落手指划板,整手指被染灰。着己的手指,:我什累呢?概是因江日照的每句话、每表情、每无动衷每“不正眼瞧”迫不及待、争先恐做反应,做一番惊涛骇浪的理活动。

在衣服手指的灰擦干净,在本子继续写:“在很很年,我问江日照:‘很很年前,你有有一瞬间是认认真真喜欢我的?’他笑着说:‘爱你的。’”设功在激了一番轻微但明显的羞涩兴奋。

房东拿着一装满东西的塑料袋从门口走,夏锦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、对自己这个角色好奇目录+书签34、长得毫无危险性不再是美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