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4、长得毫无危险性不再是美德

夏锦落着镜子慢慢衣服。是很一次照镜子,每面着镜子,但是是一次镜子镜子照。从镜子着己,很诧异现己瘦了。经几闹的饥荒,已经变苍白瘦削,虽感一比一轻盈,但脑海中己就是胖子,再瘦是瘦胖子。但是有己已经有了一张就算是比鱼婉不算差的脸,及像芦荟一纤细的身体。

,现己有锁厕所的门,赶紧像闯了祸的孩子一蹦蹦跳跳光着脚跳厕所门口门锁。

塑料袋打,面装着的衣服乎的意料。又年前,一次听的同提B市说的话:“省的衣服真。”些衣服摸很柔软,颜色很漂亮,夏锦落忍不住它一件件展。夏锦落些是房东太太的衣服,初有点抗拒,但是展才现,它是些少女的款式,夏锦落凑闻一闻,有房东太太身的哈喇油的味,是一股闻的酸梅味。知邋遢贫穷的房东夫妇,保存着丽洋溢着柔情蜜意的衣服,让夏锦落不寒栗。

喜欢一件灰色的连衣裙,运动款式,是有点负气选择件裙子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、美丽旧衣服目录+书签35、《犯罪报告》卖给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