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5、《犯罪报告》卖给谁

鱼婉完了,着峙的江日照占乃钞。

占乃钞翼翼说:“你是不是觉结尾不够煽情,我改一。”

江日照“嗤”笑了,表示他问题太缩了。

占乃钞本就处在己刚才的卑躬屈膝的懊悔中,一被他一笑更生气了,简直就打他了。

鱼婉赶紧说:“我觉写很啊。我简直象几百年它被放在博物馆,被玻璃罩罩着,被生参观的子。”

扭头着江日照气扭曲的脸,吐了一舌头,手江日照的脸遮住,继续着占乃钞说:“你那女孩儿,叫夏锦落的说,就是感人,简直是收藏品。就算不被实施,绝值收藏。真是不知你是怎的。”

占乃钞盯着江日照从鱼婉四指缝露的脸,说:“真的很吗?”

鱼婉说:“周、体贴、感人。你己说不?”

占乃钞一耸肩,腼腆说:“夏锦落说很周全。其实是我一次写的东西,肯定有不足的方。”

鱼婉说:“真的哦?你一次写?你不是刚刚才写的吧?”

占乃钞点点头,鱼婉说:

“就是我在间房间的候?我靠,你太干了吧。”

江日照刚刚从他流利的话中反应,推鱼婉覆在他脸的手,说:

“他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、长得毫无危险性不再是美德目录+书签36、他们能够识破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