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6、他们能够识破她

夏锦落靠在门房东说笑。江日照一门,就的场面。江日照占乃钞觉己一次见了传说中的偷情不伦恋,差点笑声,实他声笑了一。

房东他,并有立刻惊惶走,是夏锦落说:“我明再。”才惊惶走。

夏锦落有听完,就从江日照扶在门框的胳膊溜进屋。

房东完全消失在门口,江日照向他挥手:“慢走!明再哦。”才关门,问夏锦落:“他鬼鬼祟祟跟你做什了?纳你做啊?”

夏锦落本是低着头,忽听江日照说了己中千转百回的话,吃了一惊,抬头声否认,才现江日照带着笑,就他在说笑,却轻微反击了一:“哪儿啊。”

江日照说:“说不是,你你衣服换了,头乱糟糟的。”

夏锦落着他,才现他虽着玩笑的语气,但是打趣却真的认定己已经房东了,飘了十几分钟的终被功打回了原位。笑了一气并不答话。

认定夏锦落真的房东了,一不知该说什。是占乃钞笑着说:“你是了老婆,就我的房费三餐……”

鱼婉抢话:“你乱说什!”

夏锦落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、《犯罪报告》卖给谁目录+书签37、知识晚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