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7、知识晚餐

已经是晚了,房间又剩江日照鱼婉了。占乃钞在房间的另一头审问着房东夏锦落在一的细节,夏锦落坦白让人吃惊,又修改否认刚才的话,一儿又始生闷气。审讯工进行十分缓慢。

鱼婉江日照并排坐在沙电视,鱼婉换了一件衣服,换一件十分宽的黑色套头衫,概是的睡衣吧。裤子仍是短裤。

江日照明知不妥但是盯着鱼婉的脚,的脚有节奏抬又放。江日照观察的脚抬青筋毕露,坚磐石;但是放,又变圆滚滚软趴趴,他一动物,却一不是什动物。

鱼婉打断他专注的眼神,站说:“你不吃饭吗?我给你买饭吧。”

江日照祈求着鱼婉:“不给我买饭,求求你不。”关尊严问题,但江日照却找遍了除了尊严受损外的所有理由:“我不吃饭习惯了,夏锦落染厌食症了。我占乃钞的胃特别,什东西装不。”

鱼婉坐,江日照指着电视说:“你,你,我的知识晚餐啦。”

那是一叫做《才向前冲》的节目,模式是最流行的益智问答类。

虽知江日照任何带“才”的东西疯狂不已,但是江日照是鱼婉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、他们能够识破她目录+书签38、通讯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