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8、通讯录

鱼婉长着一双带笑的眼,外面的人一乖孩,总是热诚乐助人,虽不依赖但使唤。唯有了江日照,却难有了坏孩的习,许是因江日照总是不安望着,仿佛揣测着一步的动是什。

鱼婉淡淡江日照闲扯着,问他的情。江日照说很真挚带劲,鱼婉却像有听见一,是“嗯嗯”敷衍着,江日照,苦笑说:“算了,你有你己的情担。”

一句鱼婉却听很清楚,整日在外面跑着,从迪厅跑PUB,台子那台子,顶别人的班,谁的衣服破了坏了是一找借。男的,男的有谁是真宠着的,有有点稍纵即逝的疼,就仅此罢了。鱼婉在内却又一层意思严重化了,低眼睛轻轻江日照说:“我活着全是了别人。”

江日照知己已经碰着了问题的关键,再靠近一步就知鱼婉的身份了,就假装不经意笑着问:

“你说你底是干吗的呀?”

鱼婉说:“别人叫我干吗我就干吗。”

“劲。”江日照冷哼一声。

先是不他一男人,他走在一,注意其他男人的眼光,他是完全不同的,他眼神换的内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、知识晚餐目录+书签39、“我要杀了你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