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9、“我要杀了你”

鱼婉在己的包意外现了两包浓缩奶粉,马冲给夏锦落三人喝。喝完了奶粉,各人回各人的床铺。

夏锦落睡在最靠近门的方,一滚身就碰门。满嘴的奶香,夏锦落睡不着觉,指头在摸一指头灰,但是现在穿着的衣服,不随便灰抹衣服了。就手拨弄门缝透的薄片状的灯光。渐渐,闭眼睛,黑暗中像见处闪烁、处闪躲的不规则图形。

了不久,板传一阵震动,夏锦落醒了,听隔壁房东的争吵,有哭泣声,不真切的恳求声。夏锦落滚门板旁边听着,一点点声音吓颤抖不止,必须花长的间抑止己的战栗——直至一次的颤抖。终,动静越越,马就消失了。忽,传房东太太带着哭腔的怒吼:

“我杀了你!”

夏锦落的恐惧委实汹涌,流了一滴眼泪,那是的恐惧饱满丰盛渗的汁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、通讯录目录+书签40、她的病是自己熏陶出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