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0、她的病是自己熏陶出来的

鱼婉生病了,并且一生病就有绝症的境趋势。躺在靠窗的床,床是江日照占乃钞合伙抬窗边的。他抬床,甚至躺在床,感了他轻轻抬放的力,觉己被力深深感动。

将死人特有眼神,鱼婉望向炎炎夏日。并不担己死掉,因知己不死掉,死的间不是现在,的死法不是病死。不担己变丑了,因外面有等的人。所病无忧无虑,的病是己熏陶的,是了够在江日照一直待。

江日照唤回神:“你搭配行不行?”

他今参加节目,所打扮一点,他试了己的全部衣服,占乃钞的全部衣服夏锦落的一部分衣服。

他现在穿着占乃钞的墨绿色T恤,他比占乃钞高一些,虽很挺拔精神,但是久了是些端倪。裤子……是夏锦落的。不夏锦落有穿,是昨带回的一包衣服面的,是一件奶黄色的灯芯绒长裤,本是略带紧身的款式,但是江日照腿很细,穿两条腿带有肃杀气。鞋子终是江日照己的,是他最意的一双鞋,一双透气轻便跑鞋,牌子很著名。

终,鱼婉反复打量,他身打扮笑眯眯赞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、“我要杀了你”目录+书签41、对方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