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1、对方的故事

夏锦落被迫留照顾鱼婉,免喝不水或者突晕倒什的。奇怪的是,并有老婆被迫妾铺床——现在,夏锦落仍认铺床是所有务劳动中最屈辱的一件——的怨恨情,是感觉很无助,不知该鱼婉说什。

端坐在鱼婉的床边,着手卷着己的头,或是查己的梢有有分叉。“你是不是怀孕了?”夏锦落问。

鱼婉娇嗔:“哪有?”“哦。”

长间,鱼婉就换了一正常的声调,说:“说实话,我不知我是否怀孕了。嘴酸不拉叽的,概是胃长期有东西消化了,但检查是怀孕,我服口服。”

夏锦落说:“那你打算生吗?”

鱼婉又恢复了娇嗔:“喂!人有怀孕啦。”

长间,又无奈何撇撇嘴说:“果真的怀孕的话……我说,有什选择。”

夏锦落本是鱼婉忧愁的,己的目的达了,反又悔了,急急忙忙转换话题:“那你喜欢什的男生呢?我喜欢江日照,但是他喜欢你,不喜欢我耶。”

鱼婉一眼,难有己打气的。鱼婉就真的打精神应付,双手合十衬在耳腮,挤卡通人物嗲嗲的声音说:“我喜欢头软软,皮肤很的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、她的病是自己熏陶出来的目录+书签42、谁说我要杀我老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