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2、谁说我要杀我老婆

占乃钞激动人打了他带的旅行袋,激动的是他己的已。占乃钞着满袋子的刀。他取一刀身很长的柳叶形的刀,刀从刀鞘拔了,接他做了一件真正爱刀人做的情——他了刀的刀刃。刀刃蒙了一层雾。占乃钞不知那是水蒸气,是觉很奇妙。他又刀放在舌头,持久放着。他的舌头感了一阵强烈的冰凉。又了一,他嘴尝了一股味,他己流了血,赶紧摸摸己的舌头,他有流血。

股味是刀本身带着的,让人一层薄薄的深蓝色。味是不衣袖擦一擦刀刃就消除的,是钢铁最深处的。占乃钞觉是钢铁知己将刀分泌的东西。

味是擦不的,但是唾是擦干净的。占乃钞从裤子口袋拿一张卫生纸,刀亮晶晶的唾擦干净,卫生纸扔在房东的门口。

占乃钞知“犯罪报告”卖给房东的话,是让夏锦落效果最。江日照附说:“说最容易功的,肯定就是让夏锦落了。”但夏锦落最是说了一句:“我在精神支持你!”就跑了厕所,己锁面。占乃钞顿觉己十分怜,一己面版社版与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、对方的故事目录+书签43、鱼婉的第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