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3、鱼婉的第一次

鱼婉终向夏锦落讲己的故。己在讲的候几度泣不声,甚至晕倒,结果有,一直很平静。

“是的,我的爸妈死很早,他车参加我姥姥的葬礼,结果车祸翻山底了。我舅舅找他的候腿摔断了。葬礼那了很的雨,他就随便找了一块帆布,叫我在面跪了很久,不是很久,但我那觉很久。旁边锣鼓打太响,太的丧乐,盖了‘我爸妈死了’件本身,求痛快热闹。

“我我的爷爷奶奶住在一,他照顾我,他每培养我我父母的憎恨,但我一点不憎恨他。我着早点滚爷爷奶奶的房子。

“我是的——有办法,我的爷爷奶奶每送我校——但是坐在教室那感觉特别难受,就像有一认识的人。你不认识他,他不愿意认识你。你我在校很风头吧?其实不是的,我在校几乎全部是低着头走路的。校,班就那几人,搞搞有意思,,我说的人不就是男人。

“是我了,翻了。那一阵情很糟糕,就钻PUB了——纯粹是因我找方赶紧坐。我那真蠢,走的候才知那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、谁说我要杀我老婆目录+书签44、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