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4、笨

江日照在电视台门口站着,主持人从车。江日照一度所有的车认是桑塔纳,但是回,主持人的车真是桑塔纳。

主持人走他面前,问:“是江日照吧?”

声音是真的听,清晰温情,语速很恰,但是不热情(省节目再使)。人是很的,脸蛋儿光洁鼻梁端庄,但是不知什,不让人有形容他描绘他的望。

主持人江日照领化妆室,指着一男人说:“是我重金挖的化妆师,整节目最贵的就是他了。”那男人站主持人打闹,闹着闹着,主持人就从化妆室消失了。

那男人穿着黑底银色条纹的紧身衬衫,问江日照:“你化妆吧?”江日照不知己什撒谎:“我在己化了。”化妆师不勉强,己拿了一本杂志。

渐渐,参赛者了。江日照企图一眼就分辨哪些人是他今的手,但是他却现不行。直他细听了他间的话,才明白:专门是一期少年版的《才向前冲》。参加者是一些孩儿,陪他的闲杂人等是长。

参赛者一共有五人,他的脸必须由化妆师一手炮制。化妆师在每人脸忙死,他画一女孩儿的脸,江日照凑他旁边说:“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、鱼婉的第一次目录+书签45、真的很有搞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