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8、冠军是江日照

揭晓件情,是生具有悬念的情,就算它有悬念——就像江日照的,最他二名的比分概是100000:50——它是那有悬念。鼓点始响的候,主持人始拖长音:“冠军是——”每人是像鸵鸟一引颈企盼。江日照他的表情,不禁怀疑不爆冷门黑马横行半路杀程咬金。

主持人的表情,意洋洋笑了一气,继续:“冠军是一号参赛者江日照!”

江日照赶紧准备从椅子,结果那椅子忽升了,足足升了半米高。概是冠军加冕仪式的预览。殊不知此江日照屁股已经了,两腿耸在半空中,靠双臂紧紧撑住椅背才不摔,真是求生无门,求死无路。最咬牙跳了。

他忍着腿痛走舞台中央,主持人的旁边。主持人忽伸手他握,他的手本蜷拳头放在嘴咬着止痛的,从嘴拿主持人握一握。正式的加冕程一切从简,花板一不存在的洞中撒了少量的亮片。

主持人宣布除了江日照外四参赛者的奖品:“由奶糖公司提供的奶糖一盒,由文具公司提供的精文具一套,由矿泉水公司提供的矿泉水一箱,由洗水公司提供的洗水一篮。”

江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、占乃钞的生意目录+书签49、方圆五米的净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