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9、方圆五米的净土

最令夏锦落不知的是,生命中一直伏击着的一件在无关紧的刻“砰”的一声现。

夏锦落一人在房间,又拿了的黑本子,在面写鱼婉那戴头巾的生的故,写一半忽悸,笔画忽变歪斜,匆忙写:“请听回分解。”就丢笔。

房东早就在察觉的候走进房门,他从身埋头伏案,辫子编很马虎,有几缕丝散在的脖子。房东隐藏在25块钱衬衫的膛忽又被重新唤了感情,一浅薄极但是又真切极的灵共振,虽是共振,但被震动的有他一人的灵已。很不幸的是,房东知他灵共振的由,是最坏的方。

他轻轻拍拍的肩。夏锦落惊诧抬头,一见是房东先生,马恭恭敬敬笑了:“我每次写日记的候你现,不知的人我写日记是在召唤你呢!就像童话一。”

房东紧闭的嘴有了一丝笑意。

夏锦落忽忧愁,拉了一张椅子让房东坐。夏锦落说:“其实我正找你的。”“什儿?”

夏锦落低头说:“你收了占乃钞给你的‘犯罪报告’吧?我知我他是一伙儿的,我知占乃钞的那东西很。但是……你不照着做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、冠军是江日照目录+书签50、多少人的爱情是虚假的痛彻心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