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0、多少人的爱情是虚假的痛彻心扉

鱼婉夏锦落说:“你听我的故吗?你听我的故吗?”

夏锦落抱紧双臂说:“嗯,我听。”

鱼婉说:“他给我他的电话,我打了,他叫我找他,我就了。

“那,是唯一的一次,我门前了一我爷爷奶奶的表情。真怕啊,他的表情。他躲在他卧室的门面,就那又害怕、敢怒不敢言的子。我估计他不是不管教我,是觉己有立场。

“我了那生的宿舍,他在那儿等着我,他最是清楚了,决定我断掉。次他走了,其实我已经明白了,我他就是一次两次的情。结果他找我话说——他说他初我睡觉,是因他怕一次女朋友睡觉睡失败了,给留不的印象……总,他谈,我反又徒生了许委屈希望。”

鱼婉的手本是轻轻搭在手环,忽它在手腕力摩擦。

在不知怎继续往接的候,鱼婉很久才“吭哧”一声假笑,说:“我做了许蠢,说了你别不信。”夏锦落感慨:“放的,你做的傻我一有听落。”

鱼婉宽慰一笑,说:“那我就说了,我始戴头巾,我的老爷呀,那真是一段痛苦又难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、方圆五米的净土目录+书签51、大爷我有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