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1、大爷我有钱

江日照楼的候遇了占乃钞,两人极富男孩子气打了一招呼,一楼。江日照怀揣着钱,不免有些做长辈爷的理,斜着眼占乃钞问:

“你是打电话推销你的‘犯罪报告’吗?结果怎?”

占乃钞表情复杂,既略带喜悦又懊恼,他手抹了脸,说:“再说吧。”

两人沉默着走楼,一门,才露正确的应有的表情,兴奋房间坐着的两女孩说:“我了一千块钱!”“我生意谈了!”

两女孩儿同身迎向他,但是又不迎向一特定的象,在他身前五米处停,招呼他己走。

夏锦落仿佛有从刚刚鱼婉的话中清醒,人恍恍惚惚的,所鱼婉就负责了整外工。向布置:“江日照你买几罐啤酒,再买一点吃的,夏锦落我收拾一,我庆祝一吧。”

江日照有讲己在电视的英姿就被支,有些踟躇。鱼婉他言又止的子,一跺脚说:“你是不舍你的整钱拆的话,就我的钱嘛。”江日照一听,就灰溜溜了门。鱼婉着他的背影,忽说:“不我你一吧。”

江日照很,真的很。从前,花钱他说是一件怕的情,他从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、多少人的爱情是虚假的痛彻心扉目录+书签52、彩虹骑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