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3、生日快乐

夏锦落问占乃钞问题的候,表情却严肃了许,问:“你在写‘犯罪报告’前,是不是就比着房东写的?杀的象是不是一始就是房东太太?”

占乃钞一粒花生米扔嘴,嘿嘿笑:“被现了,真的很明显啊。

“错,在前,我就是给房东写的,你记不记我住进的一,我老板娘争床铺的情,那候,我就听他俩在吵架。那决不是一般夫妻的吵架,简直是方杀死一。我是做了顺水人情。

“是什令我了决呢?因老板娘说三,另外的两床铺就始收钱了。是那候不在了,我不是不钱了。”

江日照愕:“就了两钱?”

“钱,我说……”

夏锦落声说:“不吵了!占乃钞我问你,所你根本不是那我给你讲了我房东的,才提议报告给房东的?”

占乃钞说:“是的,让房东杀了房东太太,是我从一就打定的主意。”

夏锦落的酒醒了一半,摇摇晃晃站,踉跄着朝门外跑,朝房东的房屋跑。

夏锦落走进房间的候,房东坐在一蛋糕面前唱《生日快乐》歌。

直觉逃跑,因整房间有点任何灯,一片漆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、彩虹骑士目录+书签54、开心之后最真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