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4、开心之后最真实

相刻,才是最真实的刻吧,鱼婉认。病态喜欢人走茶凉,正喜欢人笑,收敛笑容的尴尬、无奈一点点羞涩。

所,鱼婉在喝醉,仍忍着头痛在凌晨三四点钟醒,希望其他三人的子。睁眼才现己几乎江日照睡在一,其他人横七竖八躺在稍远的方。

差不枕在江日照的左肩,他肩头的骨头刚抵在的太阳,怪不的太阳“突突”蹦跳着疼。江日照脸朝着的方向,重复着呼吸,吐的气头顶的实在弄潮乎乎的。鱼婉抬头盯着他的喉结,猜他的喉咙是不是己一干渴难。毫无理由的,鱼婉察觉江日照忽醒了,是立刻爬。

鱼婉从己的挎包拿一纸包,从面拿一颗药丸似的东西,是一颗胖海,胖海投己的茶杯,往面倒了点热水,就端着热水走窗边,热水搁在窗台,静静着它,忽曾经有人教绿色,是就顺势视野扩那一片空,虽的是一片黢黑。

几分钟了,又无端觉江日照做酣睡刚醒的子。果,江日照走旁边,顺踢了一踢占乃钞睡相不佳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、生日快乐目录+书签55、房东太太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