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5、房东太太死了

江日照睡了回笼觉,床才现房间一人有,是跌跌撞撞冲楼找人,脚步异常快捷伶俐。途中像听了嘈杂的声音,他却有在意。

在楼晃了一圈,有任何人的踪迹,却终清醒了许。

楼的候,在楼口,一警察,那警察穿着灰黑的警服,满脸在流汗,满眼是黄色的血丝。他脸朝着江日照,问:“你是住几楼的?”

江日照说:“二楼。”

警察朝楼了一眼,又问:“你住左边是右边。”江日照很奇怪,朝他住的方向指了一指,警察像是松了一口气,他一点头,说:“吧,吧。”

江日照仍不在状况中,问:“叔叔,怎了呀?”

说一半,才雷轰顶一般怔住了,飞快跑楼,不敢朝周围一眼,进了房间关住门。

他回鱼婉一的“抓妓女”的新闻报,:鱼婉是不是被警察抓走了?他在房间翻了许久,果什东西有了。

江日照企图倒在桌子的笔筒扶,尝试了几次,有功,最他掐着掌,凝着精神它扶,却因力太,笔筒倒向了另一边。江日照不再扶了,眼睛忽觉干涩针刺般难受,希望窗外的景色,却不确定己有有勇气鱼婉曾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、开心之后最真实目录+书签56、敲门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