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6、敲门声

江日照说:“我。”

夏锦落拉住他,说:“等一,我先说儿话,我久有说话了。”

江日照向微笑说:“我昨晚刚说了话。”说着就往门外走,占乃钞一他抓回:

“应该是我,至少我是干行的,我主修是付警察。”

夏锦落比江日照冷静,拽着江日照床边。江日照无比凄凉问:“那鱼婉呢?”

夏锦落劝他宽:“我今早的候,情虽生已经有一儿了,但是警察是刚刚,候我现鱼婉已经不见了。我猜比我机警些,早现儿,或是早就准备昨晚走的。总,一定是己走的,什人强迫。”

占乃钞江日照身不保在担鱼婉,扇他一巴掌,但终究有手,是手了点儿劲江日照的脸转一己不的方向,冷冷丢一解释:“现在不让我你的脸。”

他插江日照夏锦落间坐着。夏锦落说些话盖门外警察的声音,就说:“你摸我,你我抖厉害,我啊,我最的愿望就是一直抖。”

有占乃钞明白不知就的话,接话:“抖永远啊。”夏锦落说:“是啊,就抖球所有的人死了,我却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、房东太太死了目录+书签57、你认识被害人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