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7、你认识被害人吗

门口站着一形容端庄的年轻警察,门的是胆的占乃钞。

警察问:“你认识被害人吗?”

占乃钞回忆着他在“犯罪报告”写的情景:“警察给一张照片,或者说一人的名字,并且问你‘人你认不认识’的候,你应该回答……”应该回答什?占乃钞手阵阵痒,他蜷拳头指甲死命抠着掌。啊!了,“你应该回答:‘见几次面,但是他不是太熟。’在我听的各答案中,它应该是最恰的答法。”

是,他是回答:“见几次面,但是不是太熟。”

警察说:“啊,但你是跟着我一趟吧,面的两孩儿跟我一块。”占乃钞忽脊椎麻,有了给警察叔叔跪的望。

直走应的点——房东的屋子,占乃钞才够坚硬脊椎双腿,比较正式站了。他那已经布置了讯问室,结果那却更类似茶话。整房间坐满了,再容不任何一屁股,但是有越越的邻居走进,是每人的屁股按照一定的比例变。

房间的人在说话,但是不觉压低声音,整房间就像一巨的衣服,它因摩擦响。气氛压抑难受。占乃钞现,房间的中集中在一坐在沙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、敲门声目录+书签58、审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