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0、从死人形里爬起来

占乃钞伸的舌尖让江日照一子清醒。江日照在前一直处一片混沌中。不是被吓难反应,不是震惊,不是宿醉,不是身俱惫,是困。

一午,他一直在己的困斗争,但是已经有一块白布他的头脑盖住了,他脑袋是一片空白已。在房东,别人在说话讨论,有他深深靠在沙靠背,脸隐藏在一片影中,他趁人不注意手指蘸了一点茶叶水,抹在己的眼皮,但他才,是除肿眼泡的方法,不除困意。

占乃钞的动终吹走了江日照体内那一团床单的卵形白气。占乃钞不意他说:

“草的粉笔灰吃一些,我候被老师处罚吃一次粉笔灰,那是黑板的,不草的粉笔灰吃。”

江日照忽觉无论己的将怎,占乃钞给他带的五分钟的记忆将是他一生中最怕的记忆,最恶的——哦,恶,他又唤醒了词——他忘记感觉,忘记什有的感觉。他闭眼睛,始在记忆中进行删除,最初他删除很,忘很顺利,但是他知最是留痕迹,即使是空气,那是痕迹。

占乃钞他是痛苦闭眼睛,问:“你终始有点儿反应了,我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、石灰人形目录+书签61、撒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