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1、撒谎

夏锦落警官说:“房东昨晚我在一。”夏锦落一听己说:“昨晚我房东在一。”有点放了:原我真的说口了。从不认有人因己亲口说的话吃惊,己说的话不是己所嘛。房东脸色几乎同灰蒙蒙的早晨一灰白,巴尽是胡子茬儿,枣红色的睡衣被烟味浓茶的香气熏真的像老年枣子一,替房东做一举手劳的不在场证明是很的做法。

女便衣听句话的一瞬间,露了一“终回见孩子”的笑容,夏锦落很确定。

警官夏锦落的证词却不持乐观的态度,他认真问:“昨晚,三点四点间,你被讯人在一?”

夏锦落并有被他的专业词语、专业语句、专业口气所吓倒,点点头,说:“是啊,我俩在一。”

警官并有立即叫女便衣记录的证词,是向女便衣使了一奇怪的眼色,意思是让夏锦落带卧室。夏锦落马就明白,他一定是认己房东有一腿,所叫女便衣单独相处,套的眼泪委屈,再进行理建设。

夏锦落红了脸,说:“你不乱。我在一,是因昨我生日,我另外两男孩儿在隔壁的房间生日,闹有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、从死人形里爬起来目录+书签62、房东死去的女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