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2、房东死去的女儿

房东抬头,着夏锦落冷笑:“,昨不是你的生日。你倒真敢蹬鼻子脸。我赏你两件衣服,你就真的己是我的女儿啦。”

夏锦落房东的那一抹劝慰的笑及收,听他的话,虽不明白是什意思,但是气浑身冷,冲就房东的脸压碎挤瘪。

警官拉住,怒喝:“干什?你干什?”

夏锦落极其无助抓住警官的胳膊,问:“他刚才说的话是什意思?”

警官抿了一口茶,长谈的打算。他说:“被讯人原本有女儿。”一点夏锦落是有点猜的,早就怀疑房东给的那些衣服化妆品是他女儿的。

房东摸摸脖子,说:“我说吧。我有女儿,今年算应该十八岁了。昨是的生日。”

夏锦落问:“那什不在呢?”但随即又明白了,说,“外了吧,但是你变态在给生日。”

房东己面前一杯茶喝干干净净说:“是聪明孩儿。我我老婆不是漂亮人,我格沉,我老婆脾气差,不知是怎长。从就聪明,幼儿园的候,老师头教了两句英语,了二所有人忘记了,有记清清楚楚,老师叫领着些孩儿读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、撒谎目录+书签63、你永远不是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