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3、你永远不是她

房东说:“死了,留给我我老婆满屋M号的衣服粉红粉白的化妆品。我老婆几次扔,被我抢了。我,我女儿未完的那些全部垂悬在衣柜,放在梳妆台,我有理由扔了。

“,我在火车站就了夏锦落你。我那的是你的背影,身形我女儿很像,但说实话,你比不知平庸少倍。我是说长相、脸蛋儿。”

说完,就意打量着夏锦落,夏锦落是微笑着指使他继续讲,他说:“我你拉我旅馆,听你的名字有一点激动,因我女儿的名字你名字中的一字是一的。但我不是一神经病,不因此认你是我女儿的转世。”

说完,他夏锦落两人有默契同向两警察投嘲笑的眼神。就像古装剧中,两人背靠背战,准备突重围换的眼神。夏锦落不禁感慨此的境与古装剧中有不一。

房东又:“说实话,死两年了,在我中的子已经渐渐模糊了。我细致完整的子需花的间越越久。我老婆又我女儿的照片全部烧了,是让我有啊念啊的,就什痛苦。但是做我更痛苦,啊念啊却需更的间——一半的间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、房东死去的女儿目录+书签64、识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