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4、识破

一阵散乱的人影,房间终恢复了平静。所有人走了。警察、房东、邻居走了。江日照占乃钞回房间的候,正所有人在行进中,吓连连吐舌,逃跑楼。

房间有夏锦落警官。

终,他了口:“什人哪,一姑娘说狠毒的话。死了女儿罢了,我一年办理几十宗死儿子死女儿的案例,有他口伤一无辜的女孩儿的。”

夏锦落安慰他说:“哎呀,算了,我又不生气。”

警官不知什,从句话中了夏锦落“很生气”的结论,反安慰夏锦落:“你不他计较。他的冷酷无情。他刚才的口供你听了,昨晚,他竟眼睁睁着他老婆坠楼无动衷,我说他老婆的死就像……”他一不,霎汗流满面。

夏锦落从未见一人一瞬间汗的,赶紧抽了一张面纸递给警察叔叔,警官赶紧它打覆盖在脸。

夏锦落说:“他老婆总算死很简单,就连声音很,他说,就像转身关掉了关那。”

警官脸像做面膜一覆盖着一层白纸,眼睛的部位因他不断扑闪睫毛破了两洞,整脸部就有眼睛露。他两白洞的眼睛了夏锦落许久,夏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、你永远不是她目录+书签65、贴着墙根离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