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5、贴着墙根离开

江日照、夏锦落占乃钞一同站在窗口等待,脚是他各的行李。

夏锦落再次向他歉:“真的不,谁那警官是我爸的战友。”

江日照了警官走前夏锦落说:“你爸爸说,肥肥向他问。”又露了那犹孩儿一般的肥肥笑容,江日照脸不禁浮现微笑。占乃钞概是了同的画面,笑着夏锦落说:“真的不是你的错了。”

说完,着夏锦落说:“不我是真的有怪那警官,他未免太了吧?挂电话给你爸,让他接你。倒什,他竟问江日照妈我妈的电话,挂电话给,让他一耶。”说完,又压低声音说,“你说我现在逃跑行不行?”

夏锦落说:“有你跑啊,门口站了两警察,顺利我接功才走。不你先跑,敲晕了两警察我江日照再走。”

有人轻笑了一声,就再有人说话了。

一阵风吹,三人同感一股恶寒。江日照略微低头,低声问夏锦落:“你在什?”

夏锦落说:“我在,那些魂灵是怎走的。”

占乃钞说:“是飘走的。”

夏锦落说:“不,我指的是他的路线。死在城市中的魂灵是否穿越城市,乡村,抑或是直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、识破目录+书签66、换一个班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