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6、换一个班级

回己在A市的,夏锦落走厕所,身那轻绢纸的衣服,准备换属己的衣服。但的手指一接触己那质感腐烂的东西的T恤,就立刻缩回了手,在洗脸池吐特吐。几本就有吃什东西,吐的东西几乎是整块儿的,怎吃进的就怎吐,喝了三分一瓶子的乐,吐的褐色体刚是三分一乐瓶子的量。夏锦落吐一半,故意恶剧似的厕所的门打,让爸爸妈妈听见呕吐的声音。

听爸爸妈妈说:“完了完了,一就怀孕了。”

妈妈愣了一阵儿才说:“你猪啊,哪有怀孕一星期就始晨吐的。”

夏锦落虽不知些生育知识,但是却判定己绝有怀孕,是因够准确描绘己的恶。

夏锦落勉强止住了吐,走客厅,从行李袋中取己一星期一直在的本子,在面写:

“我正处一冰冷的、令人呕的感觉中……概是喜悦或者类的高峰体验……我己半信半疑……我感觉己的,的全在感觉中。

“此,我的生活便再不一,随放弃接纳一切了。”

写完,才现父母正在面前炯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、贴着墙根离开目录+书签67、恐惧的焰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