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7、恐惧的焰火

占乃钞走进班的候,失望现气氛果跟前不一了。准确说,是他走进班,同他的眼神变了。他穿走的候,有几同己的桌子往墙内移了移,生怕他的衣角扫他的桌面。他走最一排己的座位的候,同回头着他。占乃钞本做丑陋鬼脸吓他一吓的,但是了他人的安全见,占乃钞有做。

他刚坐定,身旁的同就凑。男同绩是很糟糕,鼻涕特别,但长人高马,比同龄的女生。占乃钞着他,己原狠狠嫉妒他,嫉妒他轻易引其他同的恐惧,那的己度的是怎的光啊。

同凑说:“你他妈的几哪儿了啊,我有人打着玩儿了。”他说的虽是粗犷的话,但是眼睛却不敢直视占乃钞,身子不断往缩,像是害怕占乃钞突从裤子抽一剪刀捅进他的肚子。占乃钞做了件被搭讪者做的情——无动衷。

同继续说:“你快就回了。牢房的饭不吃吧?”随即,他又了一极其怕的,“是你越狱了?”

占乃钞皱眉不解问:“我几蹲牢房了吗?”

同赶紧向退了一步,身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、换一个班级目录+书签68、子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