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8、子归

昨晚那场“子归”的戏演委实草率不专业,一女主角满屋子乱跑,速度快使有撞己的影子。一男主角却早就在己的屋子沉沉睡了。

了早,江日照早早床,他走进洗手间刷牙,刷了一半从镜子妈妈在洗手间的门口着他刷牙。牙膏放的薄荷太,牙膏沫江日照的巴凉响,他妈妈笑:“牙膏子真烈。”

妈妈替他漱口杯装满水,说:“今你不校了吧。”

江日照笑着摇头:“不行啊,是的。”

妈妈说:“你刚回,在待几呢。我帮你请假,你就在陪我聊聊呗。”江日照漱完口,毛巾巴的水擦干净,仍是笑着摇头。

等江日照收拾的所有行头,背书包整装待,妈妈从卧室探头,问:“今晚你在哪边睡?我的卧室是你的卧室?”

江日照尚未回答,妈妈就急急忙忙说:“你卧室面的蟑螂虫子真,昨晚你睡觉的候,我就在给你拍蟑螂拍蜘蛛,你猜我一共拍死了少虫子?二十一。不肯定不算完,今晚我是再拍虫子的话,肯定更,什呢,因气预报说今气……”

江日照穿鞋子站身,背着妈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、恐惧的焰火目录+书签69、坦荡无垠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