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9、坦荡无垠的心情

夏锦落已经不喜欢任何人了。句话翻译,意思就是说夏锦落丧失了暗恋的赋。——一切是夏锦落在理念中的结论,有进入临床试验阶段,不快了快了,快在十步内就进入临床阶段。

夏锦落离己新班级的教室有十步,走六步的候,就已经从窗口班有极的男生,十一步踏入教室的一刻,就证明了六步所见。的理论果是正确的,有其中一产生暗恋的情绪,与其说是意兴阑珊,倒不说是完全忘记了暗恋的那些招式。勾引是需招式的,但是暗恋同需招式。前一直无师通耍些招式,且耍风生水劳燕分飞。结果现在,的兵器早就生锈,久不习武的身子变嘎嘣响。

一步一步走己的座位,同在调动己前暗恋的档案。那些关脏的紧急收缩,眼眶湿润口悸颤,关被偷窥的幻期待,那些关A的宽毛衣一笔烂字,B的无毛黝黑的手指握笔方式,C狗长一模一的脸一年四季每节课必打的喷嚏,些曾暗恋,并且收藏的档案随着己总是被桌子蹭乌黑的袖口,月经总是弄脏的外裤永远流失了。并不是失忆,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、子归目录+书签70、日照真是个聪明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