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0、日照真是个聪明孩子

江日照回课堂的一,他有稳定,就被老师点回答问题。

那是语文老师,有一些课习题有讲完,所就趁着早习,那些习题处理完。有一题是文章中的句子抽一句,问表达了者什的情绪。是最一题,且很简单,所老师了一表,有直接报答案让同记,是问题抛向同:

“同说说句话表现了者怎的情绪。”

说着,眼睛就望向江日照。江日照正在享受他的靠窗座位,座位任何间任何点动转换暖暖的周末午。

老师不知怎的,江日照陶醉略显痴傻的表情,了他答案的有竹,就满欢喜轻快说:“咦,江日照你说说吧。”

江日照站说:“我不知啊。”

“你不知你使劲一啊。”

江日照有些火,因课文他本有,老师突找他回答问题分明是存刁难。若是从前,江日照是一定声斥责的。但是他却觉己经一番的“跌宕人世”,已经有了的境。

老师又句子念了一遍,江日照注意的重音,那就是答案所在。是他参加了《才向前冲》才注意的,主持人总是有意无意在正确解答念重音。课回答问题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、坦荡无垠的心情目录+书签71、顶着天才的头衔向前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