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1、顶着天才的头衔向前冲

老师讲的是《岳阳楼记》,问同:“做记缘由是什?”江日照在底接嘴说:“做妓(记)是因穷啊。”

老师怒,问:“是谁说的?”

有同接嘴:“江日照说的。”

老师有些尴尬,准备继续讲课,有同却哄说:“老师,你说是教科书说的,是才说的?”

江日照早就被吓了一身冷汗。老师给了江日照一“不例”的眼神。

课,老师让四人一组讨论问题。江日照无视老师的命令,己孤僻坐在座位,直老师嘘寒问暖:“你跟他讨论问题呀?一人的思维是有限……”久久,老师讨厌他不识歹的脾气,不再理他。

面的同猛敲江日照的背,说:“江日照!快转跟我讨论问题。”

江日照不耐烦回头。江日照那曾经唯一的朋友头往一捋说:

“你那一期我了。”他江日照不解的表情,继续说:“《才向前冲》嘛!你是擂主。”

江日照中惊异极,嘴却表露什,是仰头做一的笑脸。他的同不惯他意忘形的子,厌恶手挡江日照眼前的刘海,说:“不,男人是打扮。特别是在电视。”

他的同问:“你参加《才向前冲》的情形是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、日照真是个聪明孩子目录+书签72、署名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