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3、放眼中国,胸怀世界

两人聊的儿,三神秘的擦砖人早就在他身就位,半蹲着认真擦图。两人听身有人轻声念着国的名字,才迟疑着回头。虽夏锦落占乃钞有了预感,但是现三擦砖人真的是江日照的候,两人是惊喜加。江日照长变了,他瘦鼻子尖尖的,神情透坚硬的神气。

相较二人,江日照平静。他抹布叠整整齐齐的,整理了一裤脚才站。他分别拍了拍两人的背,就又回原处,抹布打,整理了一裤脚,再蹲始擦瓷砖。故意不那二人,说:“擦吧。”

三人拿着抹布有节奏高高低低擦了。

在踮脚,准备够一块儿较高的瓷砖的候,夏锦落终禁不住哭了,的眼眶涌了两滴完整的眼泪。

江日照站,走夏锦落占乃钞间,他说:“我走了。”

夏锦落撩被眼泪浸湿的刘海说:“你吧,剩的我占乃钞擦就了。”

江日照呵呵笑了说:“我走了,我离A市了。”

说完,从口袋掏一张粉红色的车票摊在掌展现在两人面前。夏锦落才现,从次一别,江日照已经长骨硬薄,手指嶙峋怕,鲜嫩饱满平整的车票太不衬他的手了。

夏锦落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、署名报道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