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后记

我轻松在滚滚黄沙漫步。

沙漠再不是令人生畏的域,是丽无比的动人。

尤其有两位娇娆相伴,更不感丝毫寂寞。

中温馨酣畅,是难尽迷。

每晚歇,我便躺在沙,观着神秘艳丽的夜空,着月亮升平,与点点星光争辉斗妍。

每晚我在思索着宇宙存在的真相。

吸收了的太阳,我的力倍增,父神溶入我灵“记忆”,始片段进入我清醒的意识,使我一全新的态度认识□秘莫测的“宙宙”我中所知所感,传往两女的灵,共享着无比的乐趣沙艳一贯的冷漠亦逐渐融解,使我愈愈陶醉在的独待的风情。

二千年在沙漠生活的经验,使沙漠的认识,超了任何游民,每粒沙在说有着本身的故,听我公主津津有味。

公主则是娇嗲无限,终日缠着我撒娇撒疑,那乐趣,实是任何妙笔亦难描迷其一十五,沙中绿境终在望。

沙艳叫:“!有人正向我走。”

些日子,我的警觉减低至近乎有的程度,顾着逗两位人儿欢,闻言往前,狂喜:“那是花云淡。”

两女终□不住相思苦,迳寻我夫郎。

像旅途的艰困。

我拉着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生命之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