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勇氣來自「不合時宜」的偏執

暴風雨並不證明海員的勇氣,唯有與暴風雨的搏鬥才鑄就、磨練海員的勇氣;唯有在人們最危險的時刻,我們才真正了解他們是什麼樣的人。——丹尼爾

果你從一項崇高的業,絕不半途廢。

在奮鬥的征程中,許遍布荊棘,

勇往直前吧,真正的勇士!

你的辛勞汗水將凝聚勝利的時刻,

你將獲豐收,你將功達目標,

你將功達勝利的彼岸。——麥凱

在很程度,各個時代的英雄人物是由各個時代的勇氣鑄就的。因為極富挑戰業背後那誘人的果實,總是強烈刺激人們堅定、義無反顧追求它們。——荷爾普斯

我們內富有勇士精神,不過,

時間的推移不幸的命運使其中一些人逐漸失了這種勇士精神,

但是,意志堅強的人卻絕不會屈從命運數的安排,

他們會一既往奮鬥、求索!——但尼生

德勇氣造就英雄氣概

世界的很就歸因於男人女人的勇氣。這種勇氣並非指匹夫勇,這種匹夫勇勁粗猛喇叭狗般的「勇氣」差不,但喇叭狗並不是犬類中最聰明的狗。

勇氣本身表現在默默努力辛勤耕耘中。勇氣表現在為了真理義務,敢於忍受承擔一切痛苦。這種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篇 勞動是成功和幸福之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