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渴望幸福

法國君主立憲派領袖、著名歷史學基佐,一生經歷了無數的坎坷挫折,無論是在血雨腥風的革命生涯中,還是在春風意的歷史瞬間,他妻子忠誠的幫助、支持鼓勵。他妻子善良、秉溫寬厚、品德高潔。每當他遭政敵們的無情攻擊時,每當他遇一浪高過一浪的反對勢力的衝擊時,他的裡總是充滿陽光,妻子的溫情關愛總讓他的內充滿融融暖意,充滿春的希望,無論外面的世界麼殘酷,他的庭卻充滿一派祥、愉快的氣氛。儘管基佐感他的業是令人振奮鼓舞人的,但戰鬥畢竟相當嚴酷,戰鬥的殘酷加每個人為己算計,人生活在其中,便感寒、沮喪。因此,這種社會生活既不使一個人的充實,不使一個人的品德更加高尚。「每一個人渴望幸福,」基佐在他《回憶錄》中說,「無論一個人在業麼功,他的權勢麼顯赫,總,無論他在業方面所的種種努力帶來麼豐碩的果收穫,果他的庭不幸福,不真正享受一份的溫馨歡樂,那麼,他不是一個真正功的人。我的生命歷程即將終結,今我更深刻認識,任何人的生命歷程從其開始、發展終結,必須為基礎,不管一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篇 偉大的愛情造就偉大的人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