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(民間傳說)

母親的掉在門檻旁邊還問他:「我的兒呀,你沒有摔壞吧?」

哥薩克倚著籬笆對一個姑娘說:「奧克桑娜,什麼時候你愛我!為了我的人兒我將腰繫軍刀,獻叮噹響的金幣、的鈔票!」姑娘一面編著辮子,一面回答:「樹林裡的烏鴉給我算過一卦。它說,我將愛這樣一個人,他肯母親的送給我當禮品。我既不鈔票不喜歡金幣,你你娘的拿來做聘禮。踩著它燒的灰我喝酒喝個痛快。喝夠了酒我就向你奉獻我的愛!」哥薩克從這變愁眉不展,他菜湯不沾,粥難嚥。

一狠匕首剖開了母親的脯,他帶著約定的禮物門了路。一塊印花頭巾包著那顆,毛茸茸的手提著它見意中人,哥薩克在路被風沙迷了眼睛,台階時一子絆了個倒栽蔥。母親的掉在門檻旁邊還問他:「我的兒呀,你沒有摔壞吧?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目录+书签人心試金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