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全部

未曾負他,已短暫的生命燃盡了一生的愛;他未曾負,十幾年的商海浮沉,他沒有愛其他任何一個女人。

這就是愛的全部。

他情投意合,郎才女貌,是人人羨慕的一對。兩人海誓山盟,一憧憬的明。忽有一,對他說不再愛他,因為有一個富翁肯娶為妻。他雖才華橫溢,卻終究是一個窮書生。在巨的物質財富面前,愛情的浪漫是一時的激情已。當一切回歸現實,真正決定愛情的方向質量的還是金錢。

聽說完,他一言不發,後憤離。他不相信己的才華無法施展,在人生的進程中連愛情會失,還有什麼值信?他辭職海,奮力拼殺,歷盡千辛萬苦終於贏百萬財富。他志滿意,中卻有一條傷痕無法癒合,當初對他的傷害,是一生無法彌補的痛。

終於在厭倦商戰後,他決定驅車找,向展示己現在的就所擁有的一切,報當年一箭仇。他才明白,這麼年來,在內深處一直是他的唯一,儘管傷他最深,但他對的愛恨是一樣的刻骨銘。

他沿著記憶中的路找,卻意外發現了年邁的父母,相扶相攜向遠處走。他驅車緊跟其後。不意間來一處墓,兩位老人俯身在一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心試金石目录+书签幸福有時很苛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