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有時很苛刻

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幸福。我們有珍惜每一,珍愛身邊的每一個親人,苛刻的幸福才被無限延長。

在那樣的一個深夜,在老的土炕,婆婆已昏迷了幾個時,此時還輸著。我們清楚知,體一停,老人的生命很快就會走盡頭。婆婆患腦血栓已有五、六年,最近,又患了嚴重的腦萎縮、糖尿病、肌梗塞等病。這個傍晚,因為腦水腫,老人開始昏迷了,因為在醫院是輸,我們就找了車,送回日夜牽掛的老。此時,已是深夜。婆婆頭朝西躺在土炕。由於輸著,的呼吸還算均勻,給人的感覺像是已睡著。由於日守護病人,愛人已蜷縮在炕的西頭睡著了,緊挨著婆婆的頭;他的姐姐蜷縮在炕的東頭睡著了,緊挨著婆婆的腳;他的哥哥則蜷縮在炕裡頭靠西邊的方睡著了,我的兒子在炕裡頭靠東邊的方睡著了。

燈整夜亮著。我坐在炕的椅子,瞅著體瓶子,等著換體。望著土炕睡著的五個人,我忽覺這就是一種幸福啊。是這又是一種怎樣悲傷殘酷的幸福呢?對於婆婆,的兒女年後,為了生活,他們常年奔波勞碌,很少像今夜這樣聚於一炕,守在老母的身邊。今夜,當老母親的生命就走盡頭,的兒女終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愛的全部目录+书签愛的承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