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先救誰

有些假設,永遠不問。不怕它應驗,怕它會深深刺傷了疼愛你的人的。

不過是一個世人皆難的問題,卻差點斷送了姻緣。

問:「果我你母親同時掉進水裡,你先救誰?」從前不是沒有考慮過,是,一樣的最愛……他窘,左手搓著右手:「說不的。」這個問題,概是所有戀愛中的男人必須過的關口吧,是,他卻沒過。

「哄一哄我嘛!」跺腳,幾近落淚。

最後還是他結了婚,卻隱隱有憂。

婚後一個春節,依風俗,應該婆婆過年,因為,是他們的人了。

婆婆在鄉。客車在愉快奔馳。過年了,是四面八方往趕,一車的歡聲笑語。

卻「轟」一聲,客車衝進了河。冰冷的水從各個縫隙裡擠壓進來。一瞬間,一車的昏暗,一車的哭喊,一車的絕望。

已了陰曹府的門前了吧?

裡面是慌一團的人,外面是漆黑無邊的水,躲無處躲,藏無處藏。嚇呆了。

他是冷靜的。一台嶄新的VCD,原本是送給老人的禮物,他迅速取,砸破車窗,迎著洶湧入的水,奮力往外一鑽,魚一樣竄向水面……

他竄了?!關鍵時刻,他竟顧逃命!

又漸次有玻璃破碎的「嘩啦」聲,人們爭相逃車外,唯不動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愛的承諾目录+书签淒美的放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