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的重量

你是一片有著精圖案的雪花,一片晶瑩的有己體重的雪花。

他父親位顯赫,在他學即將畢業時,父母已為他物色了一個門當戶對的女孩。當,女孩身的條件很優秀。他學的一位同學,一個清純水的姑娘早已佔據了他的。

他頂著庭的巨壓力,終於與結合了,雖清貧些,但靠兩人的勤奮工,日子過有聲有色。在兩人的世界裡,他倆一讀詩,聽音樂,談藝術,是那樣的志趣相投,相印。

有不測風雲,沒過幾年,被診斷患了不治症。他傾其所有,為治病,還東討西借,欠了一身的債務。但還是一衰弱。

一,病塌,握著他的手說:「我像一片無足輕重的雪花,卑微的雪花,匆匆來,匆匆融化,今生與你相遇,是我莫的幸運。你選擇了我,後悔嗎?」

他的手貼緊口說:「你是一片有著己精圖案的雪花,一片晶瑩的有己體重的雪花,今生與你相逢,並相知,是帝對我的眷顧。」

醉笑了,疲憊、蒼白的臉龐顯此淒。

還像往日那麼柔任說:「講個童話給我聽嗎?像過你哄我一樣,不有半點的悲切。」

女孩這會兒躺在男孩的懷裡,聽低沉富有磁的語調,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淒美的放手目录+书签愛情在我身邊悄悄離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