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在我身邊悄悄離去

「果有一我離你,你會悲傷嗎?」我無語。我不敢像那種蒼白的日子,我輕輕走近,抱緊,將珍惜。

婉兒一直使般飛翔在我的夢裡。

這個季節一直很寧靜,沒有任何動人的故發生過,婉兒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愛情,我對歆慕已久,是我始終沒有勇氣面對的楚楚目光。在我所居留的這個學校園裡,已經有許愛情正在不期遇,婉兒每走過我的目光,儘管頭時有一段波痕掠過,我總是使己在陽光深沉來,堅強一些,我從不輕易將笑容哪怕是一抹暴露給婉兒,雖清麗略含悲傷的目光似乎向我暗示些什麼,我卻有意做無動於衷的表情。

有一座享譽全國的山屹立在我所赴校園的近旁。有時,一個人漫步在空曠的山中,聽己腳步叩響青石板的聲音,常常會湧現一陣陣茫。我總是知,一個人拒絕很,但他永遠無法抗拒一種叫愛情的東西。我,我該對婉兒訴說些什麼,即使在我裡是無比的飄緲難企及,是世還有什麼人的不會被愛情佔領?

尋婉兒,是在學校後門口一個賣羊串的火爐旁。

初冬的夜蔓延著一股純淨的冷,婉兒正聚精會神捧著一串羊,火紅的爐火映著紅紅的臉龐,很容易使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雪花的重量目录+书签蘋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