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怕來不及

這世,真有這麼純真的情,又那麼遺憾的?我對己說,還有什麼的,做卻沒做?盡快吧,趁著一切還來及。

那是一個秋日夜晚,有雨,無眠。枕著黑夜,我苦苦一個人兒。收音機調東方電台,聽夢曉的「相伴黎明」,聽慣了太的淒淒怨怨,分分合合,我漸已睡意朦朧……一首歌曲後,又接進一個電話,那是一個疲憊、略微沙啞的男人聲音:

「我是一個高三學生。今,我的一個同學,突世了,從發病死亡,一不。我們全班同學還在準備探望他,他卻永遠等不了。」

「所有的同學中,最難過的是我,因為,我保守著一個他的祕密。這是他幾前才告訴我的。他說,他喜歡住在他樓的一個女孩。每著進進,,每與擦肩過,卻從來沒有跟打過一聲招呼。那個女孩在另一所中學讀高三,學習很緊張,他不打擾。他歡喜說,等他考了學,他會對說,他一直在默默愛著。」

「我清晰記他滿懷憧憬的表情。是……是,光我知有什麼,直現在,那個女孩什麼不知啊。幾前還活蹦亂跳的人,怎麼一子就沒有了呢?我卻來獨保守這個秘密,太揪、太難受了。我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顆紅豆目录+书签穿越死亡的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