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死亡的愛

這則墓碑的徵婚廣告許是世界唯一的,但是不朽的。

英國,馬歇丘雷斯郊外的墓,一塊墓碑刻著一則徵婚廣告,是死的丈夫為他的遺孀的。

「我,約翰.費德斯頓,死於一八○八年八月十一日。我妻,比爾.瑪麗亞,芳齡卅六歲,依舊年輕麗。具有一切妻子的德,希望有人愛,娶。的住址是本教堂街四號。」

近兩個世紀過了,沒有人知約翰.費德斯頓是何許人,沒有人知比爾.瑪麗亞後來是否找了意中人。但今墓的人約翰的墓碑,幾乎每一個的人,忍不住對約翰脫帽致敬。

讓人們感動的是:這個丈夫對妻子無深沉的愛。

對死神向他招手時,他不是為己眼前的生命擔憂,是為妻子今後的幸福焦慮。見,他是怎樣驚人的毅力,克服了病痛的折磨,在痛苦的吟聲中,一字一句留了這則遺囑廣告的。

這則墓碑的徵婚廣告許是世界唯一的,但是不朽的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怕來不及目录+书签愛的尊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