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尊嚴

愛是神聖的,我們為神聖的愛跪。是,對那些不懂愛、不知尊重人碼的尊嚴、因不值愛的人,我們除了對他們說聲「拜拜」,又做些什麼呢?

這是一個真實的故。

一位男孩愛了一位女孩,是那種真實意刻骨銘的愛。

男孩每給女孩寫一封信,每晚給女孩打一個電話,每班班時分,在女孩必經的路口等。

是女孩一直沒有答應他。

男孩一直堅持著,從春夏,從夏秋,從秋冬,從冬又春。

女孩終於被男孩的執著所感動。在一個陽光明媚春暖花開的日子裡,答應了他,是提了一個條件。

說:「果你真的愛我,就請你跪向我求婚。」

男孩愉快的情來不及在面部舒展開來就凍結了。他問:「真的需我跪嗎?」

女孩的臉洋溢著迷人的微笑:「果你真的愛我。」

男孩沉默著。

女孩喜氣洋洋追問:「你底跪還是不跪呀?」

男孩思慮片刻,斷說:「,我跪。」說著,「噗通」一聲,跪倒在女孩面前。

女孩意笑來,但笑聲還沒收攏,男孩已站了來,不說一句話,轉過身,頭不回走了,一臉困惑的女孩永遠留在了身後。

那個男孩是我的一位同。

愛是神聖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穿越死亡的愛目录+书签一個啞巴的情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