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啞巴的情話

愛就是愛,有時一片綠葉,真喚回一個春。

鄉,有這樣一個愛情故。

源缺水。源的人往返十餘山路挑水。

一,一個女孩挑水不慎跌倒了。一個人走過了,又一個人走過了。一個啞巴走近了這個女孩,有啞巴見了這個女孩,幫女孩挑了水。

挑水。在這條路,有啞巴,有女孩。啞巴在後,女孩在前。女孩一個微笑,啞巴的疲憊就遠了。時間漸長,啞巴與女孩有了挑一挑水後的愜意。時間長了,啞巴挑水,女孩相隨,女孩就有了溫馨的感覺。

愛意不是挑水,啞巴不讓女孩挑水,啞巴挑水是愛意。啞巴挑一挑很重的水。啞巴不會說:「感受愛,誰會覺累呢?」

女孩說:「挑一挑水我親你。」

女孩一句很土的話,啞巴肩的重量就輕了。

啞巴挑水,女孩採摘一片樹葉,水就不蕩了。女孩中的漣漪一漾一漾。在這條路,啞巴一屈一伸的手指,搖頭點頭,比比畫畫,女孩聽最溫柔的情話。

沒有花前月,沒有柳蔭長堤,有的是兩人相伴走過的山路。啞巴並未送女孩一座金山,啞巴送女孩一份關懷動人的弦,直溫暖千外一顆旁人的。

一份粗獷的誠意,毫無矯飾宣洩,咋這樣攝人魄呢?

我不知一抹驚詫的目光是否感覺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愛的尊嚴目录+书签十個餿雞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