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

其實本來幸福的,有一點點滿足。緣子無一身輕,無所顧慮,享受己的才情生活,阿洼,業愛情雙豐收。人生,有誰會那麼完呢?

學會滿足,才會幸福。

在這個花團錦簇的校園裡,緣子阿洼絕對是備受矚目的一族,從長相才華,是無挑剔。阿洼是個聰明沉靜的漂亮女孩,緣子則顯神秘又不失風采,所,追在後面的男生一打一打。但是誰猜不透,這兩個女孩,從來沒有幸福過。

幸福許是縹緲的,許是真實的,這就靠你己怎樣待了,不懂滿足,就永遠不會幸福。

緣子是在學期初的系辯論賽亮相的,那時緣子白淨清麗舌瓣生蓮,讓人既飽耳福又捧腹。一場辯論賽使緣子獲了豐收,不時冒某學長在樓徹夜等,某男孩給掛電話誇張說「我愛你」,甚至有位絕望的男生為痛哭流涕。緣子不曾動,緣子不會被凡人打動的。不過緣子曾我哥有過一段,一星期後又分手了,據說踩著哥的背走一條清高的路,輿論讓未願。一個月後,他們公開入各種場合,哥人很,緣子很幸福。連的麗謠言是令人嫉妒的。

阿洼的開始並沒有緣子那般幸運,雖偶爾會有一點花邊新聞,但阿洼有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平凡的震顫目录+书签童年的饅頭